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国际交流

热烈祝贺“中健世联”国际委员会张林主席荣获总统奖

时间:2013-02-25 18:58:23  来源:UNZH  作者:UNZH

日前,“中健世联”国际委员会张林主席获颁美国总统奖证书、奖章和奥巴马发的贺信。

 

  

张林主席是一位致力于艾滋病防治工作者,自1989年就开始了对防治艾滋病的深入研究,并广泛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义务宣传服务工作。他曾到过亚洲、非洲、中东、美国等多个艾滋病多发国家和地区进行科研调查和义务工服务,并联合当地知名人士、华侨组织和一些慈善团体举办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及公益关爱捐助活动。他的善举和义务服务曾受到多个国家领导人和联合国组织的赞扬,还曾荣获过马来西亚国王荣誉奖章。

张林主席在做艾滋病防治科研调查工作和义工服务时,深深感到艾滋病这个病魔对患者带来的痛苦,遂致力于结合中西医理论研制抗艾药物。经过10余年的努力,他终于研制出了一种名为“艾得康”的抗艾滋病中药制剂,并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海荣获了国际“千年金奖”,香港卫生署正式批准了中成药注册药号。

 

广东省政府及有关方面为张林主席设祝贺晚宴



 广东省政府及有关方面为张林主席设祝贺晚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