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 质量追溯 > 追溯相关

垦丰种业质量追溯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6-08-05 09:35:3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中国健康城

   近日,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考核专家组一行五名专家,对垦丰种业的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建设项目进行了总结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公司质量内控部负责人刘春晖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后,根据农产品质量追溯管理办法和验收办法的规定,对项目管理、信息建设与系统定制应用、生产档案、产品质量控制和项目资金使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审查,并现场察看了企业数据中心的追溯系统软、硬件配置及运行维护情况。

专家组对垦丰种业在质量追溯工作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垦丰种业对追溯工作高度重视,追溯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扎实,最后宣布垦丰种业以92分的成绩通过了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建设项目总结验收。

垦丰种业营销总监于才表示,该公司下一步将借助质量追溯项目平台继续扩大追溯规模,逐步实现全公司、全作物、全品种覆盖,全面提升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增强公司品牌信誉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是依靠农产品质量追溯信息系统把农产品从种植到加工各关键环节进行管理,并将采集的信息录入到质量追溯系统,最终形成终端用户可查询的追溯码标签,从而实现生产可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跟踪、质量可追溯的完善质量追溯系统,一旦产品出现问题,企业可通过系统追溯至生产加工过程的每一个关键环节。垦丰种业质量追溯系统起建于2013年,经过三年的建设,目前已覆盖垦稻12和垦稻23水稻种子的生产、加工、仓储、销售等各环节。

刘春晖 陈宵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