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统帮助 > 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

时间:2016-08-05 14:10:03  来源:中国健康城  作者:中国健康城

  中国健康城采用“虚拟账户支付”模式,其计量单位为“石”。会员须经由网上银行或支付宝向个人账户中充值以购买“石”。中国健康城统一规定为1元=10石,在注册、活动或评价中所获得的石亦可在全平台中用于购买产品或服务。

如何支付:

  您在 中国健康城购物多支付的部分或报销运费等金额都会存入您在 中国健康城 虚拟账户中,您可以在 中国健康城购物时使用。

如何使用石支付:

  1)系统默认“使用石支付”,同时您也可选择使用现金支付,但不可享有石支付的折扣优惠。

  2)当石余额≤订单应收金额时,您需通过网上银行或支付宝为石充值,充值金额》或=订单应收金额时,方可购买,并享有优惠;

  3)当您申请退款时,系统默认恢复石余额至订单交易前的金额;如您通过现金支付,则系统在扣缴银行所需的手续费后,退款至您所使用的支付宝或网上银行。

  4)您可以进入 中国健康城“个人中心”中查看您的石余额。

礼品卡支付

 如何支付:

  在进入结算中心-提交订单页面,在“使用礼品卡”一栏输入卡号和密码,根据系统提示即可完成支付。如您的礼品卡金额不够支付此订单,系统将优先选择礼品卡金额支付,差额部分请您继续选择现金支付或石支付方式(需进行注册,并充值石余额)。     
 
使用规则:

  1)单张订单只能使用一张礼品卡。

  2)礼品卡为不记名卡,请您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3)礼品卡不得合并,不设找零,不可兑换现金。

  4)请保证您的礼品卡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即作废。

  5)请您在使用时注意礼品卡的使用规则,不同的礼品卡使用规则不同。

  6)使用礼品卡的订单发生退货时,礼品卡支付的部分将退回原礼品卡内,若原礼品卡有效,可再次使用。 例:300元订单,其中50元使用礼品卡,发生全单退货时,50元退回原礼品卡中,250元根据您原支付方式退回,若您的原礼品卡还在有效期内,您可以再次根据此卡的原使用规则进行订购使用。

  7)使用礼品卡的订单发生退货后,如订单金额不满足此礼品卡的使用规则,则礼品卡不能正常使用,需要客户补足相应的金额,例:300元订单,其中50元使用礼品卡(此礼品卡规则为,满300元方能使用), 发生某件100元商品退货,造成原订单金额200元,不符合使用50元礼品卡的规定, 所以100元的退款只能退100元-50元(礼品卡的金额)=50元,当然原礼品卡若在有效期内,您可以再次根据此卡的原使用规则进行订购使用。

  8)使用折扣礼品卡购买商品时,所购买商品金额(特惠品金额除外)满足条件金额后可方使用。例:(50元礼品卡,满200元可使用),购买A商品199元,+1元送商品B,如果用户订单只订购A+B=200元,此时礼品卡不可使用,需要购买其它商品并满200元后方可使用此礼品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