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品牌推介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河南服务中心启动

时间:2019-05-26 15:31:21  来源:  作者:

1559014473458030.png


居正位、聚融诚信品牌,承上启下、服务经济社会;

立正心、担当健康使命,继往开来、造福百姓万家。


2019年5月26日,由“全国慢病预防与健康促进创新工程组委会”,“全国健康科普百万志愿者爱心接力行动组委会”联袂:国家健康养生公益网、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中国网创新中国频道、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科技融合产业扶贫委员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生命公益事业办公室、中卫安青少年儿童食品卫生安全认证办公室、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科技融合产业扶贫委员会、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心企业联合发展委员会、中国健康城•公益、健康中国2030组委会、健康中国关爱生命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大健康协作联盟”自媒体平台,等单位联合发起,“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河南服务中心、国家健康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华中分院、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主办,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河南八度空间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河南服务中心启动会议在河南省最高人民法院培训中心召开。


主办方表示:为贯彻习近平主席“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的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推进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战略,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审议通过《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文件精神,配合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广电总局、中医药局、药监局、网信办等13部门共同发起的“百日行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决定开展协作、共享《中健世联“卫生安全认证、源头追溯、信用征信评级、上榜品牌推介、自媒体营销”服务》统一管理系统的标准化建设和服务推进工作。


1559015003156635.pn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559015145139276.png


至此2019年6月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之际,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原副主任委员、“中健世联协作平台”主席团主席万勇先生上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民健康不仅是党中央的书面指示,更需要落实到位。并希望致力于大健康行业的各界人士,把卫生、食品安全等肩负起重任来,弘扬爱国精神,对子孙后代的生命健康担负起责任。


1559015384291841.png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个宏伟目标,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居于引领地位。当下食品安全问题多发,保健品市场乱象丛生,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保障。


组委会秘书长、“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创始人钱靖秘书长,介绍了<<中健世联(卫生安全认证、源头追溯、信用征信评级、上榜品牌推介、自媒体营销)统一管理系统>>,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健世联”提供技术支持的一套前瞻的科学管理系统,系统已经中国国家知识产权登记保护。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以“关爱生命全过程,人民健康为人民”为宗旨,开展“协作共享《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的服务推进工作,正式启动“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中原服务中心。


钱靖秘书长提出,提出没有食品安全和健康安全的保障,就没有全面小康,他呼吁全社会,树立“品牌责任、产业报国、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理念,做良心企业,做良心产品,做安全服务,切实把维护人民健康,放在首位,真正实现“以保证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根本转变,全周期、全方位地保障和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为生产企业、加工企业、流通企业,市场流通产品,特别是食品,生活服务场所等提供安全认证、源头追溯、信用评级、品牌服务;开展线上线下的健康促进教育,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体育运动技能,拓展心理健康训练;培育健康科普志愿者,推进健康科普爱心接力行动;开展“大健康协作联盟”自媒体服务,广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提升公民自我鉴别与自我健康的能力和水平;辅助地方行政主管部门,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1559015462108293.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中副主任赵现岭作了重要讲话,指出通过卫生安全认证,农副产品源头追溯、信用评级认证,上榜品牌公示,线上营销体系建设系统管理,引导行业诚信自律,激发行业社会责任,创建安全和谐的环境,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是一项造福群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河南服务中心的成立,是中原人民的大喜事。河南服务团队一定不负重托,踏踏实实努力工作,夙夜在公,勇于担当,为国家富强,人民健康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1559015501930691.png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海关总署巡视员王清祖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健康产业是全球的事业,是人类发展中最大的民生,其中食品安全首当其冲。“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的成立和运作是符合国际惯例的,现阶段,加强市场监管乃工作之重,让卫生健康、食品安全落到实处,为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国为民为世界,做出一份贡献。


1559015558606748.png


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副主任牛路做了重要讲话,表示2019年是食品安全的元年,也是开局之年。“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是应时而生、应运而生的。其集成“卫生安全检验认证、防伪溯源体系、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信用评级和品牌服务”,围绕整个区域经济发展和整个企业的产学研销,具有科学化、系统化和落地性。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的建立极具区域经济利益、区域经济战略,并提出“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河南服务中心要充分利用“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服务于中原大地上的所有企业。要求真务实,用创新性的思维落实河南省的工作。


1559015849118793.png


国家健康养生公益事业网副秘书长张明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健康问题是经济发展重要问题之一。当前慢病肆虐,亚健康问题日益凸显,而造成各种疾病产生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食品安全。要做到让每个产品、每个食品、每个物品等有标准体系,有据可依,有处可寻,需要一个科学的、权威的、代表国家标准的平台。“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线上线下齐驱并进,做到全方位服务。针对线下,他表明厦门首先做出表率,厦门商业广场规划发展明确,大健康领域是商业广场的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健康行业前景光明。


1559015869146135.png


湖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情系下一代·爱进千万家”公益行活动策划、执行人陈德军上台作了精彩讲话,表示食品是人类首要的物质需求,食品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在于社会公共利益的维护和秩序的稳定,在于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欢乐,在于每个人的生命与安危。“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以其严谨性和科学性,严守卫生安全大关,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1559015885122700.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河南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原副主任委员、“中健世联协作平台”主席团主席万勇,“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创始人、钱靖秘书长,“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赵现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海关总署”巡视员王清祖,“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纪检委员张利超书记,“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副主任牛路,“国家健康养生公益事业网”副秘书长张明,“湖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情系下一代·爱进千万家’”公益行活动策划、执行人陈德军共同见证这极具历史性的一刻。


1559015900635493.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左)原阳县永康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杜法省(右)


1559015910348987.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左)河南炎惠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贤女士(右)


1559017087104872.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左)河南省豫商文化促进会会长徐军昌先生(右)


1559015940714499.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左)  河南省糖烟酒协会张强先生(右)


1559015957961330.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左)河南省副食品专业协会会长刘建忠先生(右)


1559015975162832.png

“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河南服务中心秘书长(左) 周口市项城市代理中心马金鑫(右)


强强联手,共同开创健康新征程,新阶段。会上,赵现岭秘书长与原阳县永康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杜法省先生、河南炎惠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贤女士、河南省豫商文化促进会会长徐军昌先生、河南省糖烟酒协会张强先生、河南省副食品专业协会会长刘建忠先生、周口市项城市代理中心马金鑫先生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1559016122137585.png


祈福国泰民安,百姓健康。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沐浴于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春风滋润下,百姓安居乐业,经济稳步增长。我们相信“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一定会帮助促进国家民生工程实施、造福百姓万家。


1559016354262063.png


下午,“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培训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培训中心开讲。“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宋铭翰副秘书长做了系统专业的中健世联(卫生安全认证、源头追溯、信用征信评级、品牌服务)统一管理系统培训,全面讲解了“中健世联统一管理系统” 体系的各项流程,并指明我们做的是民生事业,代表着广大人民意愿。同时提出我们要坚定守护,把关卫生安全。我们一如既往营造公益新环境,积极传播正能量,与矢志于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各界精英携手,共同实现强国兴邦的健康梦和中国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