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协作共享

“中健世联”代表团应邀参加亚太经济年会暨中国国际循环经济论坛

时间:2008-01-19 16:32:11  来源:UNZH  作者:UNZH

2008年1月19日首届亚太经济年会暨中国国际循环经济论坛在京召开,本届年会及论坛、充分发挥国际国内学术研究机构前沿理论专业优势与主流媒体整合资源的平台聚合优势,努力构建一个权威论剑和谐发展的环境氛围,实现“世界关注,和谐发展”的目的,以“循环经济,合作双赢”为主题,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亚太投融资战略和对策,世界华人经济的发展与创新、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推广及应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国家发展和国际合作;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企业,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以推动中国企业与海外华人经济的对接、世界经济与华人经济的共同发展。



胡石英主席致辞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开展高级公关活动。


这次论坛是企业获得品牌认证的品牌展会之一,也是极具影响力的投资盛会,有来自境内外近50家媒 体的100多名记者对大会采访报道。参展商可藉此机会充分展示企业和品牌形象,开展高级公关活动。


——寻找投资合作伙伴,扩大投资贸易。


这次年会作为国内外资本进入企业的重要窗口,吸引了包括国内100多家国内外的跨国公司和企业、来自全球几十个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商、贸易商莅会,尤其是同期举办的项目对接会更为参展商提供一个直接见面、洽谈投资、配套合作和相关贸易的最佳窗口。


——获取最新投资政策信息,吸引中国企业对外投资。    


年会期间举办的国际投资论坛和系列投资热点问题研讨会,成为广大客商和参展商了解国际投资政策法规 、国际资本流向等信息极具权威的重要平台。同时,年会也是中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桥梁,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引资机构吸引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对外投资提供了良机。


历以宁教授作演讲

 

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演讲


秘书长钱靖荣膺和谐慈善人物奖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机构:

全球竞争力组织

世界生产率科学院

世界贸易组织国际规则研究会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促进会

中国循环经济研究中心

世界华人报周刊

中国营销学术研究院


(二)支持单位:联合国社会发展委员会、联合国人居署、欧盟欧洲工商业经济联合会、美国联邦银行、喀麦隆非洲第一银行、 中国品牌战略联盟公益慈善工程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 中国制造厂商联合会 山东国际动漫影视研究院


(三)全程战略合作: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四)全程网络支持:新浪网财经


(五)承办机构:北京晨讯远都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亚太(投融资)经济年会组委会


(六)协办机构:美国摩根集团、美国联邦银行、亚洲品牌企业家国际俱乐部、中国东星航空公司、中国郭氏富侨集团公司、北京华夏魂经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高玉天意(北京)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皇英基业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


 二、支持媒体:中国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凤凰卫视、莲花卫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闻网、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中国网、世界华人网、中国高尔夫网、中国商业电讯网、中国经营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华工商时报、北京商报、中国旅游报、华夏时报、大众报、21世纪经济报道、京华时报、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民营经济报、经济前沿杂志、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市场报、科技日报、国际商报、竞报、今日财富杂志、成功营销杂志、新营销杂志、分销时代、中国经济周刊、中国城市经济、中外交流杂志、中国品牌杂志、华商杂志、财经杂志、环球企业家杂志、奥运经济杂志、英才杂志、全球酒店杂志、中国房地产市场、价值中国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