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协作共享

“中健世联”与“中健智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3-20 12:09:55  来源:  作者:

根据我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健康产业在未来五年将扩大10倍,中国保健养生市场蕴含高达10万亿元的市场额,前景不可限量。由于国内食物安全问题严峻、慢病高发、空气污染等各种要素而引发的忧虑,以及富裕人群对健康生活需求的提高,虽然给健康管理的发展提供了机遇,但是大健康产业的安全问题日益突出,成为摆在我们面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2019年3月11日,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创始人、全国智慧中医治未病发展联盟主席、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方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健康投资顾问、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药食同源分会顾问、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常务副主席、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服务标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医祖庭医圣仲景智库副主席、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养生与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副秘书长、《新型工业化》杂志社大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分会会长赵显财先生到访“中健世联”,“中健世联”大健康协作平台创始人钱靖秘书长、朱恭德副秘书长热情接待,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平台的资源和优势,互相通报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就大健康产业的现状和对策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就共同合作推动开展集产品认证、源头追溯、信用评价、上榜品牌、自媒体手机端营销、世博永不落幕展销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健康协作平台达成合作意向,旨在积极推动全球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和促进人类的全面健康。

 

6c88009a650ee307c42f259f21cef91d.jpg

钱靖秘书长(左)赵显财会长(右)亲切友好合影

 

2019年3月18日,双方在“中健世联”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次成功的合作,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开端,标志着“中健世联”与“中健智库”、“大健康协作平台”与“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强强联手,共同携手致力于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为大健康产业卫生安全保驾护航。双方后续还会加快资源深度合作共享,向着更深更广更高层次融合合作迈进。

 

“中健世联”大健康协作平台简介

 

“中健世联”(大健康文化 、新经济平台)以致力于创新发展,推进国家战略实施为宗旨,以推进区域文化经济建设,改善不合理产业现状,服务品牌市场竞争力,打造科技智造高端品牌,与矢志于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各界精英携手,共同实现强国兴邦的健康梦和中国梦。

 

平台集产品认证、源头追溯、信用评价、上榜品牌、自媒体手机端营销、世博永不落幕展销等服务于一体,旨在积极推动全球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和促进人类的全面健康。其共建“协作体”(国字:533566112-000-01-15-3)运营体系和自媒体“大健康协作联盟”手机端 OTO 新电商服务模式,已经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国字-2015-A-00196416)。

沐浴中央“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春风,共享经济增长红利,开创高新质量发展。“中国健康城·公益”、“大健康协作联盟”自媒体手机端 OTO 新电商平台,全力服务大健康产业。

 

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简介

 

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万达广场,平台始终秉承“用智慧改变产业发展”的伟大理想,遵循“倾心倾力,专注健康产业咨询服务”的理念,发扬“服务创造价值,合作创造共赢”的价值观念,凭借深厚的专业底蕴、精密的运营体系,专业的精英团队,搭建健康产业“云”服务体系,使之成为中国健康产业360°服务的倡导于践行者。

 

平台是30家行业协会二级机构的主任委员单位;运营机构16家,战略合作伙伴80余家,覆盖金融、规划等领域;企业资源60000家,核心企业资源1000家,核心团队60余人,遴选中医养生保健适宜技术60余项;拥有智库专家500余人,核心专家80余人,涵盖医疗、养生、养老和智慧等领域;管理着百人营销团队及控股(参股)平台。

 

平台利用拥有的强大雄厚资源,每年出版十余份产业研究报告,从多方面分析国内外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指导引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每年定期召开大健康行业的培训、论坛、年会,起到政策引领、搭建平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为大健康行业的中小微企业配置成长中需要的各项服务产品,在企业发展、资金短缺、危机公关、媒体传播、品牌推广、营销策划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资源、智力、资金和项目的支持,助力其成长;平台还提供多项好的实体项目,提供项目融资、加盟连锁,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真正把平台做成了“一站式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