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国际交流

中津商务文化发展论坛

时间:2019-05-24 16:36:52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23日,中津商务文化发展论坛于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北科技主办,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津巴布韦驻中国大使馆指导,中国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战神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1559032219247088.png


1559032326101572.png


会议上,津巴布韦财政部长M.科恩比(Hon Prof M Ncube)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津巴布韦经济发展呈现多极化发展趋势;并就服务业、采矿业、旅游业、金融业、制造业、以及能源科技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介绍,表示这些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其中,目前仅矿业所开发的就有40余种,且开采成本较低,矿程浅。最后,M.科恩比部长表示欢迎中国企业走进津巴布韦,进行投资和机械设备进厂,同时也欢迎中国人民共赴津巴布韦旅游,共享美景佳肴。


中北科技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东对津巴布韦财务部长以及津巴布韦驻中国大使、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各行业企业家们的莅临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中阿友好关系为中阿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后盾,津巴布韦各行业发展前景无限,欢迎中国企业家们针对自身领域发展对津巴韦布有关领域进行投资。 


1559032447839980.png


QQ截图20190528163538.png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副秘书长钱思远、大健康协作联盟自媒体总编梁海燕应邀出席,并就“中卫安统一管理系统”(卫生安全认证、源头追溯、信用征信评级、上榜品牌推介、自媒体营销)、量子技术产品与津巴布韦财政部部长进行商谈,确定合作方向。祝福一带一路福祉惠泽更多国家和地区。


“中健世联”(大健康文化 新经济平台)以致力于创新发展,推进国家战略实施为宗旨,以推进区域文化经济建设,改善不合理产业现状,服务品牌市场竞争力,打造科技智商高端品牌,与矢志于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各界精英携手,共同实现强国兴邦的健康梦和中国梦。


<<中卫安(卫生安全认证、源头追溯、信用征信评级、品牌服务)统一管理系统>>由“中健世联”提供技术支持的一套前瞻的科学管理系统。系统已经中国国家知识产权登记保护。


绘制合作发展蓝图,造福两国人民。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对中津商务文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友好交流,共享发展契机,未来无限可能,同时挑战必不可少。希望在新时代中津两国实现全新的发展,共享新经济时代发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