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国际交流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时间:2019-11-05 18:02:10  来源:  作者:

2019115日,应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邀请,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外事部主任梁海燕、办公室副主任王媛媛应邀拜访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并与外交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外事部主任梁海燕,办公室副主任王媛媛与马拉维共和国一秘Mr.JamesMaseko,一等秘书Mr.Macdonald Matsiriza,国防武官BrigGenLuckson D.G. PHRI合影


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顶层设计,共建“一带一路”符合国际社会的根本利益,彰显人类社会共同理想和美好追求,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汇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驻华使节,建设文化、经济共同体,促成文化互鉴、交流共享的可持续发展局面,中健世联协作平台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起到承上启下的有力推动和国际链接的纽带作用。

 

战略联盟,互通互融,在本次会谈上,外事部主任梁海燕与一秘Mr.JamesMaseko先生,一等秘书Mr.Macdonald Matsiriza先生,国防武官BrigGenLuckson D.G. PHRI先生就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进行了友好会谈。和平的时代,共谋一个发展的未来,文化多样性的相互发展,相互进步,相互借鉴是文化焕发光辉的永动力,中国的中医药文化生生不息绵远流长,它的包容、传承、发展吸引了各方优秀文化的汇聚,今天的会谈正是文化互鉴共融的新举动。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梁海燕主任与Mr.JamesMasekoMr.Macdonald Matsiriza会谈

 

梁海燕主任为外交官们全方位介绍了平台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2030中国大健康行业领域的发展前景,一等秘书Mr.Macdonald Matsiriza先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我们都是时代发展的助力者,我们都在为现代的进步、美好的未来做着不凡的建设。汇聚各方力量,携手共进,推动互利共赢新发展,建设战略联盟新局面。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梁海燕主任为Mr.Macdonald Matsiriza介绍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发展历程

 

共建“一带一路”是国际合作以及全球治理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战略联盟、友好协作促进和谐发展。中健世联协作平台以“共享机遇、创新发展、战略联盟、共赢共荣”为宗旨,开启世界文明的常态对话机制,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推进多边与双边的投资合作与服务贸易的可持续发展,汇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明互鉴,联动发展,促成资源碰撞,资源整合,资源散发的战略联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