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国际交流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访驻华大使馆

时间:2019-11-06 17:55:58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6日,应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邀请,“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外事部主任梁海燕、办公室副主任王媛媛应邀拜访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Virdiana Ririen Hapsari女士友好会见应邀代表,双方就建立文化、经济、贸易的利益共同体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推进信息互通、共建共享“平台”的资源整合。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语:Republik Indonesia,英语: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简称印度尼西亚或印尼,是东南亚国家。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首都为雅加达。印尼人口超过2.48亿(2013年),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居世界第四位。经历了350年的荷兰殖民统治后,印尼至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正式宣告独立。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大健康文化 新经济平台):以致力于创新发展,推进国家战略实施为宗旨,以推进区域文化经济建设,改善不合理产业现状,服务品牌市场竞争力,打造科技智造高端品牌,与矢志于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各界精英携手,共同实现强国兴邦的健康梦和中国梦。以“协作联盟”、“协作组织”方式调动城市NGO多方面的积极性,单个个体升级成为协作联盟成员,发挥抱团优势、资源优势,搭建信息互通、共建共享“平台”,建立文化、经济、贸易的利益共同体,实现多方受益,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民间的友好往来、贸易顺通,促成大健康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科技能源、环保项目建设,教育项目建设,生态污水处理,生态雾霾治理,生态农业项目,医养综合体、文旅小镇等民生项目,OTO新电商及低空航线等旅游项目的落地。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访驻华大使馆

梁海燕主任与公使衔参赞Virdiana Ririen Hapsari交流中


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顶层设计,共建“一带一路”符合国际社会的根本利益,彰显人类社会共同理想和美好追求,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汇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驻华使节,建设文化、经济共同体,促成文化互鉴、交流共享的可持续发展局面,“平台”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起到承上启下的有力推动和国际链接的纽带作用。


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印尼群岛自公元7世纪起即为重要贸易地区。印尼当地统治者吸收外国文化、宗教及政治型态,曾出现兴盛的佛教及印度教王国。穆斯林商人带入伊斯兰教,欧洲势力则带来了基督教,并于地理大发现后垄断香料群岛摩鹿加群岛的贸易。


文化共鉴,共谋发展,本次会谈,梁海燕主任为公使衔参赞Virdiana Ririen Hapsari女士详细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文化的认同,文化的进步往往是发展的先行力,中国的中医药文化在历史长河的发展中汇聚新能量,体现新发展,迸发新生机,它的包容、传承、发展吸引了各方优秀文化的汇聚。


增共识,助发展,战略联盟,共赢共荣。梁海燕主任为参赞全方位介绍了平台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2030中国大健康行业领域的发展前景,Virdiana Ririen Hapsari参赞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友好的往来,未来的携手共进将为双方发展奠定基础。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访驻华大使馆

梁海燕主任为Virdiana Ririen Hapsari女士讲述中国大型史诗红色文化电影《大地赤子——史来贺》


共建“一带一路”是国际合作以及全球治理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战略联盟、友好协作促进和谐发展。中健世联协作平台以“共享机遇、创新发展、战略联盟、共赢共荣”为宗旨,开启世界文明的常态对话机制,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推进多边与双边的投资合作与服务贸易的可持续发展,汇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明互鉴,联动发展,促成资源碰撞,资源整合,资源散发的战略联盟。


“中健世联协作平台”应邀拜访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访驻华大使馆

梁海燕主任与王媛媛副主任代表“平台”赠予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书画作品,经济处公使衔参赞Virdiana Ririen Hapsari女士代表使馆欣然接受并合影留念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