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商务对接

扶贫助医公益之医疗质量提升万里行——走进张家口

时间:2020-06-11 14:25:13  来源:  作者:

1.jpg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扶贫助医公益万里行小组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 资源信息部副部长刘升元;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医疗健康部兼学术会议部副部长于洁;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秘书兼资源信息部副主任姜保利;康保县政府及医疗机构代表成员;康保县主管县长吴向峰、康保县卫健委副局长马利、康保县人民医院院长刘志飞、康保县人民医院副院任前,及医院班子成员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2.jpg

7月11日上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刘升元副秘书长与康保县人民医院刘志飞院长签署扶贫公益助医协议。


3.jpg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秘书兼资源信息部姜保利主任与康保县人民医院刘志飞院长签约


为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重要指示精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依托“扶贫助医万里行”公益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医疗人才培养为核心,与康保县卫健委签署扶贫公益助医协议,旨在做好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储备,资助康保县人民医院卫生技术人员接受更好的培训,是一次以全面提高康保县人民医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目的的公益活动。


4.jpg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学术会议部副部长于洁与康保县人民医院任前副院长签约


仪式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与康保县人民医院和基层卫生院负责人签署了扶贫助医公益协议。


5.jpg


下一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将通过扶贫基金支持、邀请国内一流医疗专家团队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提供全媒体医患沟通平台、医疗新零售模式创新示范等方式,为康保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质量、品牌建设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6.jpg


中国质量万里行扶贫助医公益活动是为解决区域卫生技术人才不均、资助基层卫生人员接受培训、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