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媒体 > 头条 > 商务对接

品牌价值评价赋能大健康产业 ——开启品牌数字资产化新时代

时间:2022-06-24 15:34:51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30日中国健康城·公益协作联合体产业平台与亚洲品牌集团、万代福健康产业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友好协商,经过前期诚挚、高效的沟通,已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多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方服务的独特优势和统一资源整合的力量,以良好的资源共享和分享效益,惠及中小微企业。为此共同达成《品牌价值评价赋能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惠民助企,树民族品牌,通过品牌价值评价赋能大健康产业,开启品牌数字资产化新时代。

 

品牌价值评价赋能大健康产业 ——开启品牌数字资产化新时代

 

中国健康城·公益”网,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批准注册,联合多家机构组建协作联合体,共享机遇、创新发展、战略联盟、共赢共荣。

 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注服务于大健康、大卫生、大安全领域的开放式共享平台,以“关爱生命全过程,人民健康为人民”为宗旨,诚邀矢志于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各界精英携手,联动全社会积极向善的主流正能量,共建共享,共同实现强国兴邦的健康梦和中国梦。

万代福健康产业集团是是中国健康城·公益平台的协作联合体企业,是“智慧健康进万家惠民工程”的执行单位。拥有轰动海内外的“万代福”系列商标及获近百个国家发明专利,在海内外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力;将联合众多行业领军企业打造万店商家联盟,帮扶中小企业转型,引领健康产业发展,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以创新的共享经济商业体系为核心,突破传统产业瓶颈,打造中国健康产业生态链系统,秉承“让生命更长久,让生活更轻松的理念”,立志成为“健康中国”产业服务更好的平台。

 

品牌价值评价赋能大健康产业 ——开启品牌数字资产化新时代

 

万代福惠民卡传承红色基因、惠民、助企、服务社会、树国潮品牌;让老百姓成为智慧消费商,全民持股,发展国家内循环经济,实现共同富裕,为全民健康加油、为中国健康2030战略贡献力量。

中国健康城·公益协作联合体与亚洲品牌集团签署《品牌价值评价赋能大健康产业》合作协议,助力中国大健康行业发展,以扶微助小为目标,为中小微企业做《品牌数字资产》评价报告。以新品牌、新科技、新金融为发展战略,以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等为智库,开展品牌评价、品牌增值和品牌金服三大核心业务,全力构建品牌金融生态链。

 

品牌价值评价赋能大健康产业 ——开启品牌数字资产化新时代

 

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向社会发布公告,以此作为联合互动的开端;所合作的项目达成共识后签署具体细节协议书。双方的合作宗旨将基于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通过三方的紧密合作,落实国家“全国统一大市场”战略,实施惠民政策,发放一亿张惠民卡,通过一亿家庭六亿消费人,拉动一百万家中小微企业发展,托起一百家上市公司,让一百家中国民族品牌进入全球五亿家庭。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实现第三次财富分配,达到共同富裕,新时代,新启航,新征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转载自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