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系统帮助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时间:2016-08-05 13:23:48  来源:中国健康城  作者:中国健康城

 

  “中国健康城·公益”(EXPO SRP 世博永不落幕展销中心)是UN NGO“WHF、WHCA”与国家卫计委“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指导下,中央编办批准注册成立的,专注于发展与宣传大健康产业的公益性平台。在习总书记关于“全民健康”的指示精神的指导下,中国健康城承担起“诚信为先、权威把控、专业运作、先进领跑、全面覆盖、爱心公益”的健康事业大旗,集优质产品认证、医疗紧急救援、关爱身心健康、弘扬公益事业、精准扶贫项目、人才培训认证、国际交流协作等多项事务为一体,在打造“健康中国、健康生活”的全民健康管理平台的同时,为所有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精英提供专业、全面、权威、有力的扶持与帮助。

  “中国健康城·公益”(EXPO SRP 世博永不落幕展销中心)联袂“流通行业信用(征信)品牌评价中心”、“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网络平台”,全力进行生产行业的肃清、质量保证方式方法的研究及诚信体系的搭建,为优质正品保驾护航,打造国际性的贸易渠道。

  为响应国家关于“全民健康,精准扶贫”的发展战略,“中国健康城·公益”联合各级地方政府、各大金融机构、各企事业单位、各类媒体机构、全体会员合作机构,共同为贫困地区的优质产品进行市场的开发、资本的扶持、品牌的宣传、技术及设备的支持及管理的指导等。

  “中国健康城·公益”,始于公益,倾力于发展。在万千的纷扰中,为人民大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大健康产业的规范与前进指引方向,为依旧处在贫病与迷茫中的同胞提供帮扶,为市场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能量。“中国健康城·公益”,诚邀致力于大健康产业与公益事业之挚友,共同携手,谱写健康中国梦的篇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2019-2020 © 中健世联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京ICP备15028992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8号  客服热线:010-66094578  客服QQ:2595517585
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批准注册号:20160909023565414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编:100801  法律顾问:北京中肃律师事务所
业务合作QQ:2595517585  E-mail: service@jkyschina.com  投诉邮箱:tousu@jkyschina.com
运营机构:北京中健世联国际品牌管理顾问中心